close

嘿嘿......這次把攝影逹人--小閔 抓來拍照啦!

有點小自戀的vicky從小都還滿喜歡拍照滴


這張逹人說角度很好看。頗有feeling的縮

我也很喜歡哦!

當天我把眼妝突顯出來,想要增加效果

果然拍出來妝感還不錯 眼神有出來 眼睛有大到



安平老街 胭脂巷~

oh!!有乳溝捺 拜"發電姬"之賜,小溝溝出來見人了  大推特推~發電姬~ 效果好

(想要up up的女孩兒們可以到台南公園路大遠百1F瑪登瑪朵找玉婷小姐 一定會有令妳滿意的服務哦!)




安平老街 苿莉巷~

主人種了好多美美的盆栽美化街道 一邊拍照的同時主人還不時地忙進忙出!

 




兩三年前外拍美女流行時,朋友說妳可以去兼差當模豆啊!

哪有這麼肉感的外拍模豆啊!?

有啊,大尺碼的可以來找我哦

 






拍照當天沒什麼頭緒呢,POSE沒有練習

逹人教了:頭痛。下巴痛。手痛。腰痛。腳痛

這張則是眼睛痛......

身後是個古蹟- - -劍獅

上衣和破內搭褲同樣在五分埔手滑購入,這破內搭褲破得還真徹底

回台南穿,路人一直用斜眼瞄

心裡一定想說:這女孩是沒錢買新褲子嗎?

或很想拍拍我的肩:小姐~妳褲子破了~~噗





神農街 布列塔尼餐館

店內風格灰常獨特 有很多喜歡旅遊的老闆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大東西小東西

老闆也會和你聊旅遊時的趣聞哦

另外 餐點也很特別 我點的是巧克力蝦焗烤飯- -真的是巧克力和蝦吔

喜歡嚐鮮的人兒,我推~推~

老闆用料不手軟 吃得心滿意足 又有特別的民族風格圍繞 只要180大洋

算是沒踩到地雷的特別餐館

結束~~感謝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