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下午.沒有人帶路
於是自己google了地圖.悠閒地到處晃晃



 



不巧.週一休館.
只能在外頭晃晃
綁上了許多........是晴天娃娃嗎
怪詭異的






屋子的後頭
更多
此時身後落葉輕觸地面的聲響
嚇著我了
再次證明 沒錯  我是膽小鬼



 於是    樹+藍天 = 好棒



今天的陽光很好
我和我40大洋的胡椒餅
一同坐在木凳上   相親相愛






他是誰?
不用我介紹吧
但........我不知道
認識這位老先生的    請告訴我
是姓黃的那傢伙嗎??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的拍照技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