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遊大約是在出發前三.四天才確定,旅館還差點訂不到呢!!
出門到外地遊玩,習慣作點功課的我,這次事出突然 一點頭緒也沒有,玩得有些緊張呢!!
所幸有我這優秀的副駕和一個不要命的駕駛完成了這三天兩夜的旅程

第一天

光是開車到陽明山前迷了一小段路.找加油站小解和加油.手煞車故障.還有那不要命的駕駛來個急轉彎讓一大杯紅茶整杯飛濺到我身上.......讓我整天都不爽到極點.還好晚上我溫泉飯店餐點.設施.溫泉的高級.........讓我稍稍忘記白天時的不悅

呼~呼~這是浴衣嗎.....對我來說也太大了吧!房間中有個雙人溫泉池.池外有個大大的窗台,可以望著外頭陽明山的風景


這是陽明山的天籟溫泉會館.晚餐和早餐都超棒的,中西式你想得到的都有!!
聽說陽明山住著一堆政商名流好野人,上仰德大道後沿路都是別墅,精采的咧~~




這超人電話亭不是給超人換衣服而是給我打給阿母:我在陽明山啦,替您探個路,改天再帶您來泡溫泉爬爬山呦!!






來台北當然是當個觀光客囉!有景就給他拍拍拍





天空很美 陽光很大 真的很蘇胡的說

第二天



第二天下山後直接殺到天母的"哈根逹斯"



哇哈哈~~台南沒有的吧!!敗犬女王在這兒吃冰,居然吃到了顆求婚戒指,我也來吃看看嚕!!










這顆紅色超酸的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這兩盤裡就有三~四顆了,這時就要發揮台南人勤儉的個性:把它吃光光
下照是被酸到了的表情






喜歡幾米繪本的朋友,來這兒一定能帶著很大的收穫和滿足回家



VICKY還是不忘來搞笑一下 之 不要打小男孩~孩~孩~~(還有回音)


怕士林夜市太多人,我們坐著巴士到饒河夜市去!!


呼~~買了好多好吃的哦!!

第三天






哦。對上眼。牠發現我在偷拍牠了





別看我拍照POSE擺得不錯,其實太陽大得咧!
不想晒黑的我們,拍完快閃



下午到女人一定要去報到的五分埔,逛五分埔當然沒時間拍照囉
逛完看到鬍鬚張我們馬上衝進去,台南沒有的一定要試試--我打85分
但肉燥還是輸咱們台南肉燥一大截



一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花400大洋上89和91樓觀景台
後來想說既然來到這兒了,不上來就不像觀光客啦!



搭上了電梯很緊張捺,因為身旁都是陸客和日本客,只有我們兩個在地人
照片上101中的紅色標示就是電梯的所在位置,看它快速地往上飛,加上耳朵壓力的不適
整個很興奮的說


每個人都會有一支導覽手機



我身後那金黃色是世界最大的風阻尼器http://www.taipei-101.com.tw/ch/OB/about/damper.asp



一到五F是百貨公司,照片右邊黑色部分是CHANEL PARTY,應該只給VIP進入,整個圍起來
真想進去參觀參觀(一堆美女名媛)


在台北這三天當中,我注意到了台北的男性女性對於自身的打扮特別注意也很有自信
該是正式場合就更會注意自己的穿著禮節
我都會告訴我周遭的朋友,化妝和打扮在現代已經是種禮貌,不要再感到不好意思或是懶惰嚕!!
懂得妝扮自己打理自己也會讓自己有自信便會發光發亮,加油吧!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