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會要去唱歌.忽然心血來潮很想種睫毛(明明時間有限人家都在樓下等了~~)


首先將VICKY本身稍嫌稀疏的睫毛夾翹.刷濃........==>打底 (哇咧~~~我夾.我夾.我夾~夾~夾~)





然後就找長度ok的假睫毛剪成一小撮一小撮    (我用的是"毛威715")


約4~5撮,分散給他種上去囉~~


VICKY想要自然一點,所以眼頭就省下來嘍!!






睫毛有沒有給他很自然滴翹翹呢~~


我實在是不很習慣一整排立正站好的"假睫毛"排排站在眼睛上,當然新娘妝和濃妝除外嘍~


平常"約會妝"其實就要製造不經意卻又很精緻的feel


讓別人看不出來,但卻又覺得 : ㄟˊ ?今天好像變漂亮哦??!!





VICKY的服務範圍主要雖然為新娘祕書 ,當然還是要照顧每一位為了生活打拚的水水囉!

約會妝,面試妝,PARTY妝......等淡妝也都可到府服務哦!!

價位從300元到1000元視狀況而定

淡妝服務地區:台南市

歡迎來電洽詢VICKY 0987-520020

~~~~~~~~~~~~~~~~~~~~~~~~~~~~~~~~~~~~~~~~~~~~~~~~~~~~~~~~~~~~~~~~~~~~~~~~~~~~~~~~~


題外話時間:母親節時和姐姐買了sk-2的眼霜送媽咪


但櫃上那顯眼的青春露不斷地在我眼前閃來閃去,我只好忍痛帶它回家嘍~~


(櫃姐說六月份要漲價了,身為女人的我怎能不被這句話打動呢?)


青春露還果真是名不虛傳,用了几天沒有什麼過敏,皮膚還真的超級ㄍㄨˇ 溜


每次都把它當聖水一般恭敬地使用..........我瘋了吧!!



還有我從小就隨身攜帶的雀斑,最近也用LANCOME的"X3超瞬白精華"日夜灌溉它


整張臉是透亮到不行,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