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20為美玲服務訂婚新祕,期待許久,終於等到了結婚這天



2/20美玲訂婚造型記錄 請點入http://www.wretch.cc/blog/alf944/32580594

美玲的皮膚真是啵棒.所以就算是"新娘妝"也很適合清透自然妝感
加上美玲本人給我的印象就是個很素雅的女孩





【摸 橘 子】此迎親車隊到達新郎家時,由一位拿著橘子或蘋果的小孩來迎接新人,新娘要輕摸一下橘子,並贈紅包答禮;這兩個橘子(成雙成對)要放到晚上由新娘親自剝皮意謂招來「長壽」。






感謝下午美玲夫家準備一間和室房給VICKY休息,養足了體力來衝刺晚宴唷!!





到了晚宴白紗進場囉!!
變換了白紗造型及VICKY特別為美玲準備價格不斐的鎬石項鍊,大家都說美玲像極了王妃,氣勢十足啊!!  (轉圈灑花~~)










二次進場.在頭髮上增加了變化,讓新娘在逐桌進酒時,四面八方的親友看到的都是100分造型
這件墨綠色禮服好適合美玲高挑的身材唷!!也很印肉唷!!
美玲很滿意.還擺了POSE讓我拍照.....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背後的編髮,若是有染髮,更能顯現出層次感




送客造型
是個粉嫩又華麗的小公主唷!!
看到這麼美的公主送客請吃糖果,賓客這一頓一定吃得很開心











新祕:VICKY
地點:彰化

若喜歡VICKY的服務,歡迎來電詢問檔期
玩美時尚VICKY新祕:0987-520020
歡迎加入MSN及信箱:alf944@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