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君是大約半個月前才找我,網路的緣份讓我有機會認識伊君




伊君的全家人都是像韓國人的那種迷人小眼睛
當然女孩子有誰不想要是大眼睛的呢??

没關係.就由VICKY幫妳完成這任務










迎娶
剛拜別父母時的感傷,一下子就轉換好心情迎接美好的未來
這個笑容我好愛唷!!






進場前變換個白紗進場造型,在背後放個大大的蝴蝶結讓進場超有氣勢








快速變換造型中




帥帥和媽媽很可愛吧!!也很有母子臉







帥帥體貼地等待伊君換造型中...





OOH~~超SWEET的啦






伊君爸爸很可愛,拜別前很緊張,還問我"待會要說什麼"我教他怎麼講.....,然後在拜別時好感人,我在旁邊都快噴淚了>"<
  不管怎樣,你們都要幸福唷^^




伊君說平常都没在化妝,獻上一張素顏照讓大家看看妝前後的差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