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髮造型&飾品提供: Vicky新祕

場地: XX宴會式場(忘了名字XD)





雅婷是VICKY的高中同學介紹的,藉著新祕的這份工作,讓好多好久没聯絡的朋友知道我在作什麼.也幫我介紹新娘子.這種緣份好開心啊!!
最近又向一位前輩學了一些眼妝的技巧,馬上就運用在這位甜美的新娘上,與先前習慣的眼妝手法有異,更顯現出眼神的深遂度
所以說啊..新娘祕書這一行真的是學無止盡的啊
也許VICKY在新祕這行不是最TOP的,
但是我很有誠意地服務新娘子,也很盡力地充實自己唷




髮型側面照



雅婷也是對造型没什麼意見,只給我禮服照片後,完全讓我打理造型
當我將構想告訴雅婷:這套嬰兒粉的禮服+亮眼的水晶鑽,讓我想為雅婷打造"公主"的感覺
雅婷馬上說:好~我喜歡公主

當下我們有了共識,很開心

造型完成後,親朋好友也一一到來祝賀,公主~公主~好美~好漂亮...聲此起彼落....雅婷笑得很開心
 







哇~~剛好抓到很美很氣質的這個角度 




 

Vicky很喜歡作的髮型之一~法式手捲
加上厚緞嬰兒粉蝴蝶結,整個夢幻了起來 











二次進場及送客造型
就搭配性感的禮服來個性感的造型吧 






髮型的線條有飛揚感才自然唷! 







 
謝謝雅婷當天的款待,也謝謝妳幫我介紹了7月份的新娘智涵
妳寄還給我的飾品我已收到,這些照片是我小小心意!謝謝妳




喜歡VICKY服務的準新人們,確定婚期後記得馬上撥 電話給VICKY預約 以免熱門婚期找不到滿意的新祕
玩美時尚 VICKY :0987-520020
E-MAIL : alf944@hotmail.com

另有溫馨婚禮小物配合唷^^  http://www.wretch.cc/blog/alf944/32769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