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姵如服務的是結婚晚宴新娘+歸寧半日新祕

 

姵如和老公兩人都在大陸為家庭事業打拚
愛情長跑了近十年
終於捎來了好消息

兩個人說話都超直超無理頭的
我這麼正經的人一下子不能適應

而到了第二天歸寧早上化妝時,姵如和我聊了好多唷!!
我的新娘都很熱情,我就專心聽和專心化妝造型就好了....哈哈

化完妝.弟弟來接我和新人回學甲的娘家,才知道原來一家子說話全都超直超無理頭的 
如果認真就輸了....這是我這兩天下來的感想(笑)果然是不正經.但又好和樂融融唷
不像我家裡的爸爸~很正經很嚴肅~我是扯去哪兒了
 
廢話不多說...往下來看照片
 

結婚晚宴的美照 姵如 超會擺pose的 

 


很可愛的抓紗+甜美小花 白紗進場造型





這角度很美咧!! 歸寧進場...是辮髮來著的!!


背後看來是複雜的辮髮
給人較活潑.年輕的fu





哎唷~超深情的啦




粉嫩的蝴蝶結啾啾~愛死了






整體造型&配件提供: VICKY 新祕


喜歡VICKY服務的準新人們,確定婚期後記得馬上撥 電話給VICKY預約 以免熱門婚期找不到滿意的新祕
玩美時尚 VICKY :0987-520020
E-MAIL : alf944@hotmail.com

另有溫馨婚禮小物配合唷^^  http://www.wretch.cc/blog/alf944/32769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