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VIVI服務的文定+補請兩天下來,覺得VIVI真的是個很討人喜歡的甜姐兒
很喜歡拍照,偶爾還會吐舌頭裝可愛
每作完一個造型,都要拉著我一同合照

把我當妹妹一樣看待,卻又尊重我的專業

VIVI只說她的造型重點是~不要老氣~一定要有瀏海~

小CASE啦!!




因為是訂婚補請,VIVI以類白紗方式進場
為了和結婚的包頭有別,特別來個小公主的浪漫長髮造型






VIVI的好朋友,也是美女一枚
明年也要結婚了,VIVI特別把VICKY介紹給她
感謝VIVI!
明年希望有榮幸可以為"小楊采尼"服務






送客造型

這件窄版女神紅禮服,是VICKY特地陪VIVI 到婚紗店挑選的
紅色夠喜氣極富造型感
當然....襯托出VIVI的好身材

依舊堅持
瀏海.髮絲不能少....XD




側面LOOK

大家有看到桌上的小碗雞湯嗎?
新郎為了怕VIVI忙一整天而餓肚子,特地端進來
反而
VIVI怕我餓,叫我把它吃掉
真的很貼心,很感動






BY 婚攝 謝'r


我要進新娘休息室時
突然被兩位大姐叫住

原來是VIVI的同事
說VIVI今天好美,妝感也很自然

哈哈....大家都好熱情


當天的妝感,受到在場賓客的喜歡
收到好多的鼓勵和掌聲

重要的是
我的新娘喜歡
一切就值得了








愛情十大守則    BY 婚攝 謝'r




送客造型



感謝VIVI接受我的建議而染了頭髮

讓造型富有線條感  不沈重










親愛的VIVI,從嘉義嫁到台南,有空可以找我出來吃吃喝喝
在臉書上看到妳甜蜜的新家和個性很好的老公
我知道~妳甜甜的笑容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造型:VICKY新祕  0987-520020

餐廳:嘉義  船老大

婚攝 謝'r:  https://www.facebook.com/style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