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 : VICKY新祕

餐廳 : 基隆 北都大飯店




能為秀如服務,是秀如的妹妹:怡菁, 在臉書上認識我,轉而介紹的
在下訂到婚期這中間,都有在看我的新祕作品,所以完全放心把婚禮的造型交給VICKY,秀如不試妝只和我溝通
告訴VICKY秀如的需求;髮量要多.睫毛想要長長的.....
在溝通時秀如開朗的個性讓我們一聊就一.二個小時........



秀如遠從台南要嫁到基隆,前一天就帶著VICKY搭車到基隆,也怕我餓著了,帶著大伙一起逛基隆廟口夜市
VICKY又要肥了 ^ ^









一早開始化妝,迎接這重要的一天



拜別父母
秀如媽媽一個人拉拔兩個女孩長大,母兼父職的辛苦只有媽媽知道
如今秀如長大要嫁人了
在天上的爸爸可以放心了

VICKY見過許多次如此感人的畫面
還是忍不住鼻酸了






晚宴進場造型










敬酒造型





台上的小遊戲,讓大伙笑得開懷
今天這個造型,讓我想到超級瑪莉裡的公主





送客造型






這整整兩天的相處讓大家都没有了距離
又多了几個朋友的感覺真好!!








VICKY準備了優質的新祕技術服務,高質感的飾品及專業彩妝,期待 為美麗的妳服務

台南新娘祕書.高雄新娘祕書.嘉義新娘祕書.雲林新娘祕書

VICKY的大日子檔期通常會在3個月甚至半年前就滿檔囉!

歡迎已確定婚期的新人們來電詢問檔期唷!!

玩美時尚-VICKY新祕:0987-520020
歡迎加入我的MSN線上溝通:alf944@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