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造型:VICKY  新祕
           地  點:嘉義朴子 自宅



人海茫茫中,儀蒂在網路中找到VICKY為她服務,這不是緣份是什麼呢?



儀蒂本身是位醫師

和她互動當中  一點距離感都没有

只有笑容和溫暖








儀蒂的媽媽是位退休老師

難怪家裡的氣氛及小孩氣質都非常好

幫儀蒂化妝時

媽媽靜靜地在一旁欣賞

這天早上涼涼的   儀蒂媽媽幫VICKY準備了熱桂圓茶

讓我喝得心中暖呼呼的












最近造型界對於"編髮"  ==>夯

不少新祕老師特別開了"日韓系編髮班"

當然很多新娘也指定要編髮造型

在VICKY 的眾多新娘作品裡也常看到 編髮 出現

儀蒂也不例外囉!!作了好多功課,告訴VICKY喜歡的編髮造型

也聽了VICKY的建議,染了好有氣質的棕色髮

為今天的髮型加了好多分 (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没有空和VICKY見面試妝

但看得出來今天造型時儀蒂完全放心交給我

讓我可以好好的發揮   VICKY作得超過癮的

髮型完成後 馬上拿出我的相機拍背後的髮型讓儀蒂瞧瞧 大家都很喜歡這個髮型唷!!(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謝謝儀蒂送的小禮物及喜餅

巧克力好好吃唷!!

妳和肇庭一定會幸福的

期待5/29的結婚典禮 我們再見


VICKY準備了優質的新祕技術服務,高質感的飾品及專業彩妝,期待為美麗的妳服務
台南新娘祕書.高雄新娘祕書.嘉義新娘祕書.雲林新娘祕書

若是喜歡VICKY的服務,歡迎來電詢問檔期唷!!

玩美時尚-VICKY新祕:0987-520020
歡迎加入我的MSN線上溝通:alf944@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