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師:VICKY
    餐廳:虎尾 客家庄





一早就到虎尾美玲家開始化妝,美玲為了造型作了很多功課供VICKY參考,同時也很尊重VICKY的專業

今天的合作很開心唷!



帥帥要將美玲幸福地套住囉!!



儀式完後,到餐廳外....光線很棒,來拍一張!!




為美玲變換了髮飾後是不是有另一番小公主的味道呢?!




進場前的彩排




美玲:在爸爸的眼中,我還是個小公主!
彩排時我在一旁幫忙想進場流程,看著爸爸望著美玲的眼神,一陣不捨




爸爸親手把美玲交給了帥帥
看多了這場面的我,還是十分感動



二次進場
這是美玲想要的女神風格造型,希望美玲會喜歡





不說妳一定看不出來背後有接假髮吧!!
捲度和手感都很重要哦!



‎2/20宴客結束後,我離開前向美玲新娘道謝說再見,
她說:我才要謝謝妳~
有時新人看我們服務好,給個小紅包.送喜餅,或向朋友及網路推薦....等動作,對我無疑是最大的鼓勵!也很開心當新祕到現在,接過的新娘都十分nice,再辛苦再花錢都沒關係,我會更努力!

期待美玲新娘3/17的結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