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結婚

寶慧是好久之前就認識的一個姐姐,一直覺得寶慧超像港星容祖兒,你說是嗎??
而寶慧也很放心地讓我為她設計造型,每次我提供訊息,寶慧只說:漂亮就好!!



寶慧的大嫂很細心地幫寶慧戴金飾,還一邊說:全部都戴上,咱們要嫁得風風光光!!







寶慧實在是太好心了,我們在一旁考驗新郎,寶慧卻一直說:好了啦!好了啦!!




寶慧媽媽放心地把寶慧交給帥帥,誰說嫁女兒一定要哭哭啼啼呢!!






寶慧美美地嫁到帥帥家囉~~





等待的時間就是用來拍照的,要幸福喲!!






寶慧選的禮服真是超級華麗可愛的,粉嫩到不行!!






最後送客造型,因為帥帥覺得這髮型不錯,就繼續沿用下去,但當然我準備好了的髮飾一定要整裝再出發囉!!



寶慧水水人整個氣質就是很好~~從以前我就希望我能多點氣質....沾一下捺!


哦呵呵~~我拿到新娘的捧花囉,今天的我沾了一身喜氣,一整年都會很幸福
<補>原來我認真起來都不笑的,偶爾也認真到双下巴跑出來那種照片就直接砍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