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凱譯莎

餐廳:東東宴會式場



芝容有個清透和立體的五官.說起話來十足可愛的娃娃音
我和她對話,也不自覺地被感染,說起話來會變得甜甜的XD

芝容喜歡自己的黑色短髮
我就不勉強她要染髮了

訂婚和結婚兩場下來,就不特別加假髮來作長髮造型了
完全是用自己本身耳下的短髮長度來作變化,我想這是比較自然的感覺
 












白紗進場造型

我想作出溫柔宛約的感覺.長頭紗+中分瀏海配合得恰到好處

最後再加上芝容的甜美笑容...........100分!!







敬酒&送客

這套好看的旗袍是芝容婆婆送的結婚禮物,是從上海老師傅手中量身訂作的
我好喜歡這件改良式旗袍,優美的大翻領及魚尾襬

對於搭配這件旗袍,vicky心中好多想法掙扎不已
是要顛覆傳統或是還是保留上海復古味呢??

最後我還是選擇保留上海復古味,我想,就順應著婆婆對旗袍的美麗印象吧!!













純色照也美得好有fu啊啊啊.....

 





來個浪漫的長頭紗背影照





哈哈..我很愛拍,在不影響到婚攝大哥的狀況下,多拍造型.多拍些女孩想看到的畫面
芝容..照片寄給妳了,小小心意希望妳尬意


新娘子在婚禮籌備上除了重要的新娘祕書之外,婚禮記錄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玩美時尚Vicky新祕:0987-520020
E-mail:alf944@hot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vicky.tsai.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新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